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与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召开能力建设需求对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施剑 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1日,为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和《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能力建设工作方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赵洪伟副所长一行赴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进一步对接需求,明确支撑方向,商定共建工作方案。座谈会议由原七支队政委王宏亮主持,双方对口共建部门负责同志和烟台中心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期间,王宏亮介绍了单位历史沿革、目前承担的项目情况,提出了能力建设需求。赵洪伟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调查研究成果,指出要全力支撑烟台中心提出的能力建设需求。

       会议强调,双方共建部门要立即开展对口对接,将确定事项形成会议纪要并迅速组织推进,确保共建方案中的年度建设目标落实。

       座谈会后,双方办公室、科技、财务、调度、装备、人教、党办等部门现场立即对接,进一步明确了管理体系、业务能力、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13条具体建设措施,形成了会议纪要,并已开始推进实施。

       期间,青岛海洋所向烟台中心赠送了“海洋地质九号”船模。

 
能力建设需求对接座谈会
 

青岛海洋所向烟台中心赠送船模、制度汇编等 


双方对口部门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