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好时节 因你而美把爱带回家 
—青岛海洋所组织主题节日插花艺术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闯 发布时间:2021-03-09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工会组织开展“春暖花开,把爱带回家”主题插花艺术活动。所工会主席戴明元在活动现场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花艺老师通过理论授课,让女职工们充分了解插花艺术的内涵,并通过花篮和花束两种形式进行现场操作和讲解。她们认真听讲、快乐练习,自由选择花朵进行搭配组合,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自己的花束和花篮。

活动中,女职工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她们纷纷表示,“这次插花艺术活动十分契合主题,在春暖花开之际,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通过活动把亲手制作的花篮和花束带回家,就是把‘爱’带回家。我们将在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所工会精心准备,以增强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为目的,得到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得到了全所职工一致好评。

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戴明元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花束分会场女职工合影留念

花篮分会场女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