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胡睿 陈斌 发布时间:2023-03-27

20233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海岸带室党支部、山东海洋资源环境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青岛海洋所党委书记赵洪伟、副所长印萍、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曹波、青岛中院副局级审判员张杰出席本次活动。

座谈期间,双方介绍了各自业务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重点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中的特色开展了深入交流,与会同志就司法鉴定支撑案件审理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双方共同期望以党建交流为契机,继续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实现业务互助、资源共享和经验互鉴,以政治建设引领业务工作开展,助力青岛市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双方共同参观了青岛中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院史展和知识产权证据3D建模室。

青岛海洋所党办、海岸带室、测试室、信息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青岛中院机关党委、司法技术管理处、政治部、司法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