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来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3-05-25

524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院长王厚杰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开展调研。青岛海洋所所长张光学、党委书记赵洪伟出席座谈会。

青岛海洋所介绍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介绍了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双方回顾了研究联合培养、地调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了研讨交流,表示下一步将围绕海洋强国建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等国家重大需求,建立更加广泛的深度合作机制,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深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共建高水平科研队伍,强化地调科研项目合作,加大资源开放共享力度等。

会议期间,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军、青岛海洋所所长张光学共同为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优秀基地揭牌。

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韩宗珠、海洋地球科学系副主任毕乃双、办公室主任时振波,青岛海洋所副总工程师徐华宁、办公室、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群团处)、海岸带地质室、深海地质与矿产室、地质信息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