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党员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座谈会

来源:党办 作者:白大鹏 发布时间:2016-07-04

7月1日下午,我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日上午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党的95年奋斗历史,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95年历史经验和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字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参会人员围绕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和姜大明部长讲党课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验进行交流讨论。面对我所当前的巨大战略发展机遇与挑战,大家对李四光、何长工、孙大光、王先进四位国土资源前辈们理想高远、信念坚定的精神品质,维护党规、严守党纪的自觉意识,正心修身、敬事爱民的高尚情怀,真抓实干、鞠躬尽瘁的奋斗精神倍感钦佩,并就如何提高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领悟讲话体现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和务实思想作风,把握好其中的政治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所地质调查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据悉, “七=一”前夕,我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青岛地质之光展览馆,对李四光为地质科学和祖国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加深了了解,为其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七=一”期间,还组织开展党员学习姜大明部长党课活动,并通过展板、QQ群等形式加强了对党成立95周年光辉历程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