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保密检查组到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6-08-03
   
    8月1日,中国地调局保密检查组第四组对我所进行了保密检查。周永青书记及保密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汇报会,并在检查结束后进行了意见交换。 
  
    汇报会上,我所从保密工作概况、2016年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局保密检查整改及自查自纠“回头看”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相关的管理台账,严格对照《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标准》对台账进行了打分。随后对包括保密要害部门、保密要害部位在内的5个研究室、2个综合管理部门的计算机等进行了抽查,共抽查了20台涉密电脑、非涉密电脑。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我所保密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工作,全面提高管理人员和业务技术人员的保密意识。周永青在总结会上表示,保密工作永无止境,我所将按照检查组要求,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完善各项管理工作,并尽快采取措施,落实完成隐患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