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研视察海洋地质九号建设情况并慰问现场监造组

来源:船舶中心 作者:聂鑫 发布时间:2016-10-27

   
    10月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在上海船厂视察了海洋地质九号建设进展,局财务部主任严兴华、局装备部主任骆庆君、局基础调查部副主任肖桂义、局装备部副主任周昶、青岛海洋所副所长姜玉池陪同视察。 
  
    王研在现场认真听取了海洋地质九号的建设情况汇报,并登上在坞分段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展。他对项目实施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快推进海洋地质技术装备建设;二是狠抓落实,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三是齐心聚力,确保项目建设目标的实现。 
  
    随后王研一行来到海洋地质九号监造组办公室,看望了奋战在造船一线的监造组成员,并带来了慰问品及慰问金。王研向监造组成员表示了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海洋地质九号监造工作,并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早日实现蛟龙入海,为服务建设海洋强国向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