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文选》

来源:党办 作者:白大鹏 发布时间:2016-11-08

   
    11月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第三次党支部工作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局党组关于组织学习《胡锦涛文选》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所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部、局要求,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胡锦涛文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工作方案,把学习引向深入。二是加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胡锦涛文选》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开展研究讨论。三是认真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要求,精心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是严格党员教育管理。通过落实所党委制定的《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暂行规定》和推广使用“支部工作APP”,加强基层党支部的管理,严格党费收缴,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党费补缴任务。五是抓好工作结合。要把近期的学习教育任务和全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通过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大政方针和部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促进全所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青岛海洋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局党组总体部署,结合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通过组织支部学习、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等方式,密切关注、认真学习、研究讨论,迅速掀起一轮学习教育热潮。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期间,青岛海洋所充分调动基层党支部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利用内网、“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党员学习讨论QQ群等平台,组织所属支部及时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深刻认识、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