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2017年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图文 发布时间:2017-01-24

   
    1月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了2017年保密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保密工作,对2017年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负责人、保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青岛海洋所2016年度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开展总结部署,明确责任目标;二强化基础管理,切实提高保密意识;三是保密培训与宣传教育到位;四是积极协助地调局开展保密检查;五是积极面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处理等。 
  
    随后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中国地质调查局保密检查隐患整改通知单及对青岛海洋所保密检查问题处理的建议,并传达了青岛海洋所对保密检查问题处理情况的报告。此外,与会人员围绕所保密要点及保密工作主要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工作中,青岛海洋所保密委将针对2016年保密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大整改力度,同时做好跟踪检查;建实建强所保密处,落实管理职责,配齐专职管理人员;继续做好保密防护系统的升级与部署;深化职工保密培训,提高保密防范意识;开展保密自查,消灭潜在隐患。 
  
    最后,会议强调,面对当前依然严峻保密形势,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全所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自觉性;二是明确保密责任,要将责任传导到每一个部门,传导到每一位从事保密工作的职工;三是保密工作常态化,杜绝违规操作的侥幸心理和行为,保障保密措施到位,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