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白大鹏 发布时间:2017-03-14
   
    3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动员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局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及局系统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培训班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贯彻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姜大明部长在局干部任职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局党组关于政治生态整治有关要求。 
    会议听取了周永青书记所作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重点就2017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向纵深发展,三是认真开展政治生态专项整治工作,四是建立健全廉政风险动态排查防控机制,加大从源头预防和廉政风险防范力度,五是持续抓好队伍作风建设,严防死守“四风”反弹回潮,六是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会议突出体现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的工作要求,动员全所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中心思想,统一了思想行动,明确了目标任务,为保障全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思想和行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