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发副局长调研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8-07-11

76-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一行到青岛海洋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局副总经济师、装备部主任骆庆君和有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76日下午李金发副局长出席调研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青岛海洋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二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青岛海洋所吴能友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二级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科技创新工作。

李金发对青岛海洋所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青岛海洋所精准把握海洋地质调查的指导理论、内容、要素、空间、方法和产品等六个转变,找准新时代海洋地质工作的需求、任务和目标。对青岛海洋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希望青岛海洋所在班子的带领下,全所职工要增加动力,克服阻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面提升水平,在全国海洋调查事业中,在全球海洋地质调查工作中走在前列。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调研了青岛海洋所东部科研基地建设、钻采船北部码头建设等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