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伟赴广州海洋局三亚南海地质研究所、集美大学交流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齐君 发布时间:2023-11-21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赵洪伟一行先后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三亚南海地质研究所、集美大学进行工作交流,苏晓江副所长陪同调研集美大学。

在三亚南海地质研究所交流期间,与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兼三亚所所长张汉泉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落实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与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深度开放和密切合作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参观了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业务布局和科技创新等情况。

在集美大学交流期间,与集美大学副校长王厚杰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如何在航海人才培养、通航评估、航海仿真模拟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随后参观了集美大学校史馆和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集美大学历史沿革、业务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情况。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杨慧良、张勇,科技处、船舶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开展交流活动。